关于banner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 总机:18616399068
  • 手机:17521176961
  • 传真:021-67641853
  • 地址: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众仁路399号1幢2层J66室

当前页面: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上海田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德国Kraft & bauer公司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商。专注于机床灭火系统的咨询、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检测等综合服务。公司的全进口灭火系统涵盖水雾灭火系统,火探管式自动探火灭火系统等系列产品。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


         上海田博还代理了德国DREI BOND公司的胶粘剂系列产品。Drei Bond 35年以来一直提供高效胶粘剂和密封剂产品系列,是汽车行业的知名系统供应商。产品范围包括传统厌氧胶粘剂、紫外线胶粘剂以及高效硅酮胶。Drei Bond 的优势在于涵盖几乎所有问题解决方案的大量产品组合以及在寻找适用新应用情况的技术解决方案时表现出的研发实力。例如针对汽车行业中相对较新的领域,如电动车或纳米技术。


         作为一家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上海田博汇集了一批出色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具备平均15年的消防行业从业经验。能迅速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响应。